市人大常委、农工党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淇一行 莅临我校调研工作(2020-04-29)

会议现场

本站讯 424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农工党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蒋淇,开封市工商联副会长、河南旭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涛一行就与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调研并为学校毕业生提供四百余个就业岗位。校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赵海胜,开封市知识分子联合会副会长、信息学院院长杨桦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储书记代表学校对蒋主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市统一战线、中国农工民主党开封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就学校建设取得的成果、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学校产学研及毕业生就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储书记强调要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蒋淇主委对学校给予本次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农工民主党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支持与开封大学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合作与交流。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能够促进学校发展,使学校能为地方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发布 肖楠)